海蜘蛛_前作今天也在打工

-“是什么在悲鸣?”
-“是与你无关的结局。”
-“是什么在欢笑?”
-“是不属于你的闹剧。”

请把尊严还给笔下的角色

Muize.lupe:

我,吃安雷安,吃雷卡,吃安卡,但是对安雷卡三角真的兴趣不大,特别是那种还带妒恨性质的真的,拒绝拒绝拒绝。
我非常萌安雷安文里面的小助攻卡米尔,也萌雷卡文里面的卡卡的知心哥哥安迷修,也很萌安卡文里面的护崽子雷狮,但是我非常不喜欢带妒忌,甚至变了人一样的。
即便是三角,卡卡是个为人着想的孩子,安哥是个不会让人为难的人,雷狮是会潇洒放手,这样的三个人,求求你们了,别拿写实当借口,别跟我说人有这么多面,ooc就是ooc,婉拒,不对,强烈拒绝。


每个角色有每个角色的特色,虽然说谈恋爱就是ooc,但是最起码的骨,作为一个同人,特别是写手是要抓紧的。有了这根骨,给他填上身体,画上表情,让他做出动作,表演出故事来,这才是真正要做到的。
我不拒绝任何cp任何梗,甚至善良者的黑化,冷淡者的热情,冷静者的欲念,自持者的疯狂,这些我都不反对,甚至也觉得很带感,但这个的前提是,你有能力写的出来,甚至写的好看,写的符合人的性格。
对此,我特别对各位bl写手说一句,虽然小说里面的世界不是真实世界,文风细腻一点的适度弱化这真的没问题,但是想对那些写的带入他是女主完全没问题甚至带入男主还很做的人说一句。
你们写的是男孩子!!!铮铮铁骨的汉子!!!不是秀吉!!!
我不说三次元的男孩子怎么样,二次元,你喜欢的汉子是怎样的。
他们或风轻云淡,抬手投足之间笑谈红尘,云展云舒。
他们或豪情万丈,一坛美酒七分入喉,三分祭地,高匹大马,扬尘远去。
他们或温和柔软,笑颜从唇角一直蔓延到眼角,如午后最温暖的阳光洒入心底。
他们或阳光活泼,蹦哒之间拉着你的手走向新的天地。
是怎样的人就该怎样的表现,漠然者眼角滑下的泪珠,豪情者压抑在嗓子里的哭啼,柔软者埋进手心的脸,阳光者失声痛哭的啼音,这些都是不同的!不同的!是截然不同的!!!!
只是一个哭便是如此,只是四种人便如此,那么喜怒哀乐人间百态芸芸众生,那么多影视作品,那么多让人喜欢的角色,难道每一个人遭受背叛都是啜泣拉着人说别走???
wtf!!!!!


敢于放手,带着碎了的心淡笑着退场,不去吵闹,以一种最为尊严的姿态潇洒离开,这才是我们喜欢的角色啊,这才是我们那么追捧当做信仰的虚造的人啊。
请把尊严还给你笔下的角色。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48)